載入中...

快樂花絮-Happy-the-scenes

關於我們家的故事 -「露德家園」

繼上次的「嘉義鐵道大富翁」活動,這次露德家的住民們自己辦理了「台中捷運大富翁挑戰」

在搭乘捷運之前,儲值悠遊卡是非常重要的,每位住民都要為自己的卡片進行加值,也能練習操作機台。

重點是我們也要學習遵守捷運的上車秩序及安全規範,排隊絕對不能超過乘車線!!!!

進入捷運裡面就能開始我們的挑戰啦!開始認識每一個站別名稱,也要知道附近的景點、餐廳和可以逛街的地方,真的是非常有趣呢~

下次有機會,小編也想要一起參加!!!!

- - - - - - - 家園物資募集時間 - - - - - - - -

社區居住服務方案-露德家園、雅各家園

露德家從105年成立至今,已有五年的時間,雅各家從108年成立至今,也有將近快二年的時間。

家園服務內容主要是為了提供一個良好的居住場所,讓我們的住民可以提升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學習使用社區中的大小資源,朝著未來有招一日可以自立生活。

為幫助家園住民,可以維持其居住品質,以下物資急需要您的協助。

募集物資一:直立式洗衣機
數量:一台 容量:11-15公斤 規格:不拘 尺寸:不拘 限定型號/品牌:不拘
物資狀態:全新或二手皆可 備註說明:可先拍實體照片,留言確認機型狀況。 募集時間:募完為止
需求說明:因家園洗衣機老舊,已不堪使用,住民洗衣較不便利,需一台洗衣機讓住民可以學習操作及洗衣。

募集物資二:桌上型電腦設備(螢幕、主機、滑鼠、鍵盤)
數量:一台 規格:不拘 尺寸:不拘 限定型號/品牌:不拘
物資狀態:全新或二手皆可 備註說明:可先拍實體照片,留言確認機型狀況 募集時間:募完為止
需求說明:家園住民已開始學習使用電腦文書來記錄自己的體溫及血壓數值,也練習上網瀏覽資訊,但因電腦設備老舊,住民使用相對不便利,需進行更換。

-

台中慈愛https://www.tszai.org/

勸募資訊https://tw.charity.yahoo.com/org_project.html?org_id=205
-
#小小一塊 #讓我們擁有愛 #慢飛天使 #需要您的一份力 #台中慈愛 #社區居住 #露德家園 #雅各家園 #自立生活

© 2020 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ungHo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