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最新消息-News

首頁 > 最新消息 > 地板滾球

參加「2022年臺中市特奧融合教育活動-滾球大集合」

那一天我們懷著既期待又忐忑的心情,到了豐原體育場參加「2022年臺中市特奧融合教育活動-滾球大集合」

雄雄是一號!他會發球喔,你們要記得當雄雄叫誰上場,就是輪到誰囉…..

滾球教練吳秋能老師以及當天帶隊的小編不斷的提醒。

也不曉得青年們是否真的知道規則

隨隊教練完全不能給提示時,青年們是否能順利完成比賽?

當青年雄雄依序指導其他隊員上場

當青年們相互提醒,並非輪到自己隊伍發球,需要等待

原來,他們真的都懂,知道自己隊伍得分與否,知道自己投擲是否理想!

這場比賽,對青年們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對中心的工作夥伴們也是

透過這次的比賽,小編堅信青年們是有無限的潛能等待我們去發掘

其實這次的特奧滾球比賽與青年們在中心平時所訓練的地板滾球不太相似

不論是色球的材質、重量,亦或是投擲的姿勢,都有各自需要適應的部分。

最後,他們做到了,順利的完成比賽,他們投擲時的姿勢、眼神、氣勢絕對是場上最神氣的那一個!

那天我們都擁有了一個很棒的回憶,也謝謝秋能老師全程的陪伴與指導!

-

感謝 教育部體育署臺中市政府運動局 補助經費

-

台中慈愛_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szai

勸募資訊 https://tw.charity.yahoo.com/org_project.html?org_id=205

-

#小小一塊 #讓我們擁有愛 #慢飛天使 #需要您的一份力量 #襪子 #TeAmo #小人襪 #船型襪 #運動襪 #品質保證

#襪子工坊 #WoW #Cool #wowcool #襪庫 #襪好酷 #好浴皂 #好事成雙禮盒 #精油 #手作皂 #天然的最好

#幸福果乾 #果乾 #純天然 #無添加防腐劑 #真心烘烤

© 2020 台中市私立慈愛智能發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SungHo Idea.